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属于我的世界_

搜索此博客_

我的简介_

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吓死我了!!!

刚才玩msn的时候.....
遇到一个变态啊!!!!
刚开始时,他只是问我的年龄,性别及住处而已....
好采我说谎耶!年龄,性别是真,还好我说的住处是假的!
然后就向我拿照片,但我没给!
就叫他介绍自己咯...
他就说24岁男的.....
然后就突然send他的照片给我看!
你知道是什么吗!是他的下半身那一“条”!
太恶心了!吓了我一跳!
虽然那照片还满小张的,但看真...真的是耶!
好恐怖噢!还回我“u like”!
他是写英语的,我不懂他是什么人.....
他在网上的名叫nicky!你们也要小心噢.....

0 评论:

小猫图图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