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属于我的世界_

搜索此博客_

我的简介_

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真的....真的好伤心噢..............

我好伤心噢。。。。
真的很伤心噢。。。。
颁奖典礼那天。。。我没有得演出。。。。
其实我上个星5已经知道了。。。。
就算咯。。。就一直安慰自己。。。。
因为8月8号还有啊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今天。。。。
我看到了通告。。。。。
说明天,颁奖典礼有演出的人有采排。。。。
我很伤心。。。。
本来很期待的。。。。。但现在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哭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小猫图图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