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属于我的世界_

搜索此博客_

我的简介_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哈哈哈哈.......我来咯!

哈哈!因为之前internet有一些问题.....
所以很久都没上来了!
但现在没事了!都亏我姐咯!赫赫....
好高兴噢!8月7,8和9号我都有节目噢.....
好高兴噢....8月8号是学校的课外活动日!
在哪天的义卖会,我希望我和朋友可以以起顾摊噢.....、
可是因为我们又要上台演奏,所以如果又要顾摊会很赶......
还不能确定.....希望能咯!哈哈!

0 评论:

小猫图图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