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迎来到属于我的世界_

搜索此博客_

我的简介_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真讨厌!!!那人怎么这么自大啊!!!

哇靠!那人怎么这么自大啊!

真不要脸!!!

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男生!

因为学校在8月8号,也就是课外活动日那天。。

举行卡啦0k比赛,(我个人人为很无聊)

我班上就有一个女生去参加。。。

然后my best friend 后面的那个男生就对她说,

他说自己不是不会唱歌,只是自己的声音不好听。。

那时候我也在听、、、、

他忽然“笑里藏刀”的对我说:

“x洳”你连参加的资格都没有。。。

我很奇怪!我有说过要参加吗!!!!

我曰:尔何知也,并会他一句

“有“色”(因为找不到,这代替好了)自然香,

何必当风”

他竟然说了一大堆的废话,说什么“你有香的咩!

说什么“你有狐臭啦!”这是那们的话啊?

自己唱歌很好听吗!真是太不要脸了!!!

0 评论:

小猫图图_